close
5/15(四)


其實原本訂定是搭早上的車...
but每次我的計劃就是有人會破壞...
早知坐高鐵...
票如果買了,誰也攔不了我
所以還是按照原計畫搭乘和欣客運上去啦!!
只是班次時間delay很久....




話說....
那天我媽帶我去坐車..
結果很天真的把我放在[統聯客運]下車勒= =
我說:「我是要坐和欣的耶!」
她才恍然大悟...
真是一枚天兵阿!!!(哈)





出發前一晚,準備行李中...
機斯很多....

結果到台北才發現.......


「手機充電器沒帶阿!!!!!!!!!!!!」
手機要維持五天真是不容易!!!!!!!!!!!!!!(一顆電池)



和欣客運-高雄中正站

好吧!
跟建國總站實在差太多了!!
簡直天壤之別嘛!!

搭乘13:45分,快樂坐車去!!!




車上的影片...
我看的是:[髮膠明星夢]
沒有照到....


五個小時的車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車上有一個死小孩,從頭不是哭就是叫
超想叫她媽嗚住她的嘴巴...
本人睡覺最忌諱有人在鬼吼鬼叫的....

跳過..............................................





半路上醒來的窗外景觀


楊梅收費站...


到了泰山收費站了!!!


抵達台北了...
真是個繁忙的城市啊!!!!!


要在東三門下車...
得在車站周圍周旋個10-20分鐘才能抵達
真的不誇張!!!!


好啦~我終於下車了!!! (搭個車也可以寫這麼多廢話....)


bye bye..我的客運


下車後伸個懶腰
細細地品嘗這個城市...

台北的天空


走進台北車站內..
吾郎????


這次應該是我第三次自己北上...
靠...我竟然找不到捷運指標
很北七...

繞了東西南北門...
一定會有的嘛!!!

其實最主要的是...
捷運在一樓的指標顏色更換了...
我記得以前也是用和下圖一樣識別的小指標...

賣來去搭捷運了!!


五天的行程.....(實際只有玩三天)
當然先買一張悠遊卡...
500元開了去!!!!

我討厭舊的!!!

目的地-淡水
捷運來了.....

但又很北七的是...
我不管3721就先上車啦!
雖然一樣是在淡水線....
結果這輛是往北投的啦!! (橘線)

捷運上...



延續上面.....
所以我在士林站就先換往淡水的車了...
你知道的...一路站到終點站是恨累人的!!!

士林捷運站...(我沒拍士林,所以我要註明阿!!!)


車上的人...
我暗自竊笑...
因為妳看她的紙袋-LV


看得出來我要強調的是什麼嗎? (答對沒有糖果唷!!!)


繼續...


阿伯睡得好安詳...而我是剛睡醒 @@"


拉了這麼多低賽....
淡水終於到了呀!!


當然第一天是有人接風的...
就是我姨媽...

第一天大致為止...
就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賀...
明天敬請繼續收看 [城市記憶Tapei-2]-完整版


離題....
寫BLOG要跟做專題一樣認真才行....
專題真的要開始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