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誌播放的這首歌叫做「愛這首歌-蕭煌奇」
選擇放這首的原因

一.我喜歡它的旋律
二.是MV的拍攝

欣賞音樂旋律給我的感覺很重要
歌詞倒是其次

又要憶起高中時...
高中太多回憶了
酸、甜、苦、辣樣樣有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甜的」

而蕭煌奇...
讓我感覺到
人永遠不完美,甚至有缺陷
但總有一項一定是異於常人的!
他選擇音樂

眼睛看不到的世界
無法體會色彩
但音樂的感染力是如此的強烈
我...很敬佩他!

我眼睛也有缺陷
但一直沒有勇氣面對自己、正視自己的缺陷

如今我可以找到可以讓我引以為傲的事物-攝影&音樂
雖然不配說上攝影;也不配說上音樂
但起碼我可以從中找回自己
我可以從我鏡頭下的世界去記錄著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可以從每一個音符去體驗到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這就是我!


還有...謝謝不定時收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
也很開心能認識你/妳們
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接下來...
好好欣賞這首歌吧!





蕭煌奇-愛這首歌

作詞:胡如虹 作曲:蕭煌奇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秣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詛咒 這款愛的心晟 你甘知影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著你的名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轉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在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來聽 我佇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秣散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著你的名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秣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詛咒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轉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在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來聽 我佇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秣散 喔~~

真心對待用心感覺 有你的手做靠山
酸甜苦澀兩個人擔 只要牽你的手 永遠不怕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