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9也一整個太巧~~
原來是巧遇冠良老師耶~(你說說看我在台北是不是有天使在我旁邊阿???)

有沒有~~有沒有

我就說我沒看錯吧!!!
真的是太巧了吧!!!
不過我沒膽過去上前打招呼~~
因為我閉俗~~
XDD

老師~你看
你真的很紅吧!!!
好啦~其實第一眼我真的是認箱子的~
我想說有沒有這麼巧~~
我不是才在你部落格上看過這只箱~
後來又把視線往上移...
我100%保證是在同一攤...
不信你可以觀看「紙,有唯一」這篇

哇~這不就是老師??????
為我粗俗魯莽的第一眼敘述稍微更改一下...

「我是先認您的面孔再認那只CANON皮箱的...」
降有好一點嗎??
哈~
老師不要揍我嘿!!



我只是覺得來台北一個多月
怎麼可以這麼的幸運阿~
希望可以延續到高雄~
都不想開學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