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的...

動機是降子的...
第二隻豬跟同學要約在郵局後方的starbucks (淡水捷運站旁還有一間)
所以就一行人坐公車下去,開始今天臨時臨料的行程啦!!

坐公車到重建街口...
散步下去~~


這家麵店還不錯吃..
應該是在三民街上~~(那條路名沒仔細看啦><)




到了~~
媽呀~
那天超級酷熱的!!!


送她到starbucks後...
開始逛了~~
今天天氣拍出來的東西都很好看~~
哈哈~


其實這是最接近淡水河的顏色~~
才不是藍的呢!!!

不過也是很美啦~

其實這家starbucks..
之前有看格友有照過~~
一直想說阿淡水不就是只有捷運站旁那間嗎???
(我知道我很白痴!!)

好啦~那天終於知道了!!!
這間比較有view~

剛好是淡水藝術節的倒數第二天...
小丑街頭耍寶ㄚ~~


因為小孩忘記帶錢...
趕緊又折回星巴克拿錢給她~~
G頭!!!




他知道我要拍他...
還故意擺好POSE要給我拍勒~~
哈哈


這位正在發淡水藝術節的活動DM...

這個才好笑~~~



有跟他拿DM的~~
他送你香吻好多個~~
「母嘛母嘛的」~~ ㄞ  ㄧㄜˊ
快笑死了啦XDD


不跟他拿的...
他就吐你~~~~
噗茲~~~~~~~~~~~~~~~~~~~~~





藝術節攤位...


看到這景象了嗎????
人手一傘啊~~~

在高雄市很少拿傘的人~~
在台北不拿穩熱死的~~

嘿嘿~
有看到深綠色那支傘嗎???
這是什麼情形ㄚ???


其實~~
我真的有考慮想把一部份淡水景色印成明信片...
給自己做個紀念嘛~~
不過應該會被笑厚~~


情侶最多的淡水湖畔


上次沒吃到..
這次被我吃到了吧!!!
很好吃~~
且不會很甜~~


且這家才是正宗第一家發明草莓抹茶優格的創始店!!!!!
一定要去吃~~




碼頭也能這麼多人~~
還好我們沒瘋~~
哈哈


綜合冰...




小狗很可愛!!!


晴空萬里的淡水
怎麼看~怎麼美!!
相信我~~


之後因為太熱...
想說去舅媽公司(好樂迪-淡水唯一的一間)歇會兒
記得吃霜淇淋要來這家唷!!!!






老街上滿多這種異國風情的店~~
這應該是非洲~我沒記錯的話!!




還真的是鄉間小路勒~




免費冷氣吹~
還有沙發坐~~
今su si 啊~~送!!!


後來是要折回找小孩~~~
這張我滿喜歡的~~




我投了兩張發票~~
不過他沒給我預付卡~~
shit~~~不過也沒差啦!!




後來這小孩太會跑~~
竟然給我跑去英專路那打耳洞~~
皮在癢了~~
又開始往回走~~
擺pose給我拍的小丑~~




太陽非常之大~~


嘿~媽媽
你偷偷看鏡頭唷!!!


還有某人阿~~
一直要他折的氣球小狗~~~
(喂~你都幾歲啦!!!)
本來要推託給小胖豬去拿~
不過小胖豬陷害她...

小丑:氣球是誰要的啊???
小胖豬:指是她(就是偷帶我眼鏡的大隻豬)


又再搞笑了...
原圖...


模仿篇


唉呀~
我要偷懶去了....
下篇待續嘿...
帶眼鏡帶的頭好痛= =

晚上要去東區呷飯啦!!!
九月份吃喝玩樂等著回高雄後再慢慢補啦~~
除非我真的很迫不急待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