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懶洋洋...


為STARBUCKS留下最後的倩影...


那天總共有3個小丑...
他還極力拉攏我們過去看藝術展覽品~~(如果我自己逛~我惠慢慢看的啦!!)


把小胖豬推去跟小丑合照(他千百個不願意耶!!)
小丑一把抱住他~~來嘛!!!


厚厚厚~
講到這個才好笑..
有沒有看到這兩個拿劍的小孩...
他們說:「走!我們一起去殺小丑」
知道為啥嗎?


他請小丑拜託幫他把劍的上端用出一個球球...
小丑哪這麼多時間一直應付他啊~~(小孩盧很久~)
不過他還是幫他用了~~
但是....

畫面這張...小丑等下就把他的球球彈掉了!!
媽呀~我們一整個笑死ㄚ!!!!!

號招同伴一起殺小丑那個才笑死我...
哈哈哈XDD

哈哈
就是在這遇見冠良老師的啦!!!
大家都說你偷偷看鏡頭厚~~~
哈~XDD
詳情請見→0830不知逛了幾回的淡水湖畔-遇見冠良老師篇

這間「紙,有唯一」的古皮老師,很厲害的!
我喜歡糕餅明信片的那個...
古皮老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opei2222

男人撐著傘...




高大的巨人...


都回來第二遍...
怎麼排渡船的人還這麼多啊???






不過我來了一個多月
我也還沒去坐過耶~
阿不然看看明天做去八里玩好了~~


要上去老街那~~


老街...




我最愛的SNOOPY商店


現在清倉大拍賣...


人多車也多...
假日嘛!!!


嘿嘿~
老闆現炒咖啡豆..


現在溫度「31度」
上次我到牯嶺街..
「35度」耶!
熱死了!!




有一次不是有介紹蔓越莓...
就是這間啦!!
雖然它算貴~~
不過好喝又健康(預防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
單瓶200元,三瓶500元


老街頭...
.





這就是捷運站旁的STARBUCKS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就ㄗㄟˇ郎...


一大群...
草地上很多包包和睡袋




仔細看唷


外國巨人真多!!!


其實我們要準備去坐車了...
不過...

既然有活動~
就給它看一下咩!!

沒再看籃球~~
就算有籃球明星我也不知道誰是誰~~~
哈~自己認厚!!


主持人張洛君
不過...
(偷偷說:他真的不高)


在舉辦比賽...
總共有6個投籃的點


現在投出去的這個是三號點..
這個原本有魔咒之稱...
因為一直投不進~~


比了好幾組...
這個弟弟很可愛耶!!




最後...
張洛君跟兩個小弟弟組隊一起參加..
張洛君還取笑人家勒~


結果
三號點一投就進..


而且
還闖關成功咧!!


贏得主辦單位提供的小獎品...
順便幫忙抽獎~


來去坐車
好愛照"阿都ㄚ"




氣球小狗嚮往窗外的生活...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唉~認了吧!!


哈哈~
湖畔遊記到此一遊!!

還有三隻小豬家裡番外篇....
敬請期待!!!
呼~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