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了淡水和台北...
這次我是真的要回高雄了啦!!!
估掰~台北的你/妳們

下一次來一定會有更多驚奇的事!!

搭乘16:00 0147班次的高鐵往高雄
結束了在台北淡水一個多月的生活
開心占絕大部分(應該是說每天都很開心^^)

這回在高鐵上
一點睡意都沒有
欣賞沿途美景
一路上想著
這一個多月來
太多太多說不盡的回憶
彷彿像做夢一樣
在一個陌生卻似乎又不陌生的城市
待了一個多月
見了網路上所認識的朋友們
很多的第一次
都獻給了台北....

就這樣17:36分準時抵達高鐵左營站
夢醒時分可以這麼用吧!!!
哈哈哈~
往高雄捷運走去...
太習慣台北捷運的聲音及結構
看看高雄捷運
似乎有點怪
且高雄捷運車廂很小(一直這麼覺得)
說穿了
是現階段喜歡台北這個城市吧!!

到了離家最近的凱旋站
老爸來接我
回到家後
我家的狗熱情的迎接我
又跳又叫的~~
(哈哈~我知道你很想姐姐啦!!)
就降~真的回到家了!

明年的這時候
我將會身在何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