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個小鬼整死...


到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特展


之後又去圓山兒童育樂中心
媽呀~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三個小鬼超野的!!!
超會跑的啦~~

其餘的....回家再說嘿!!
星期六一整晚沒睡....

待會兒要坐高鐵回高雄了...(0908下午寫的)
原本是0907晚間要坐6點的高鐵...
結果又變0908晚間要坐7點的高鐵..
今天小孩和舅要叫我明早再回去...
確定應該是坐0909早上的高鐵回去...
小孩還想叫我留到開學前一天勒...
哈~

一整個很好笑!!
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因為很突然~
昨天的也是降!!!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各位~~高雄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