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9那一天是為了去看眼睛....


只要每每跟人講一遍...
其實心裡就會好過一點甚至很多
這次在這邊是第二次分享
2008/03/07時,曾發表過一篇「你是我的眼-我

口頭上分享,高中有過一次
大學在大三下學期也說過一次(老師硬要我上台說= =)
不過確實很感謝老師!
大概今年以前....
悲觀這兩字跑不掉
不過~現在是樂觀的有點蠢
哈哈

且這次到台北
我舅舅告訴我很重要的兩個字「自信」
我確實是因為眼睛部份而沒有自信
不過在職場上時,是因為專業知識不夠而沒自信!


曾經因為寫過這篇「你是我的眼-我
有一個媽媽到我部落格留言
內容是這樣的...



NAME:小米
TITLE:看了你的日記
TIME:2008-06-08 08:00:39

其實我去年底才剛生了一個男孩,他是左眼是先天性眼瞼下垂,剛生下他時總得
怎麼其中一個眼睛總是瞇瞇的,之後滿二星期後帶他去了眼科檢查,那時才知道
他是眼瞼下垂,還記得我做月子的那一個月幾乎都是用哭的渡過,因為我跟我先
生的家族裡並沒有人有眼瞼下垂,那時我自責到我不能自己,天天就是上網找尋
著有關眼瞼下垂的資料,我好怕小孩長大自尊心會受傷,好怕他以後會怪我們,
每每在深夜裡想到就哭,看了你的日記後,覺得你是一位很堅強的女孩,在你的
日記上知道你眼睛有開過刀,所以想冒昧的請教你有關這一方面的知識,不知道
會否打擾到你,這是我的msn:xxx@xxxxxxxx.xxx如果你覺得方便請與我聯絡,謝謝!!  ~^^~



我也盡我所能把我知道的回覆給她...
所以當這個小米媽媽承受這種痛苦時
我相信我媽媽當時也是!
不過我媽媽是因為遺傳
所以早知道會有這個結果的~

不過那天去給了以前開刀的醫師看
原來我的眼睛不只有眼瞼下垂而已
早在以前就有纖維化的症狀...
當時聽到有點訝異
忘了問纖維化症狀會怎樣
有上網查了一下~~
所以那天心情很down...
還有我的這個醫師是自費的....
(還帶不夠錢,真糗)

那天坐上11點多的捷運

必拍淡水風景

一路狂睡到台北車站


走到大學眼科站前店去看診
以前曾經在台大開過刀
這次來看是想請醫生評估看看
我的眼睛該怎麼做會比較好(簡單來說就是整型)
去年也曾經回到台大,給當時另一個開眼皮的醫師看

王藹侯醫師(現任大學眼科醫師、國泰醫院總院眼科主治醫師兼顧問)
是位很棒的醫生
小兒眼科、斜視、弱視...等是他最拿手的!
上網到知識+查一下
大家給的評價都很不錯的!
那天因為我初診
又很白痴的沒預約
就醬等的一小時半又多一點...

期間已做了相關檢查
不過我覺得護士有點不專業
有一個一直量不好~
我也忘了是啥了!




如果當時我可以再早一點找到王醫師就好
當年高雄三家大醫院都說眼睛沒得醫


大學眼科算滿高檔的....
有看過診所還放鋼琴的嗎?
我是頭一回!




等到1點半超過才輪到我!!!

不過我看醫生有個壞毛病
明明在候診時就想好要問醫生什麼問題
結果看到醫生全忘光....
超北七的!


眼睛有點斜視但不嚴重
醫生不建議開刀
右眼就像之前醫生講的
必須托高...
不過自費!

所以那天看完心情不美麗
想找間東西吃也不知道要找啥


琳瑯滿目的
所以我把開封街走了一圈






來到一家很難吃的蒸餃
不過當時真的是食之無味...

雪特~
很小一顆
餡料難吃的要命....

一路就閒晃...










在沒有101以前
這棟好像是最高的摩天大樓...


想說去哪裡呢...


走到站前地下街
這一對老夫婦很厲害的捏!


幾乎每投必中耶!!!


能有降的休閒活動也是挺不錯的!


站前地下街


想說去敦南誠品好了~
在敦南誠品關門的倒數第三天...


敦南誠品因為要整修的關係
它要閉關一個多月啦!
所以開放攝影
可以光明正大的拍誠品耶!!!
哈哈哈~


至於有關拍攝「24小時的一瞬之光 敦南攝影作品
有空再寫嘿!!!

拍完之後時候也不早了~
回淡水去吧!
一個人走在淡水老街上
買了我最愛吃的鹽酥菇(好呷)


一盒章魚燒


這是我的晚餐...


就坐在淡水湖畔上


吃吃吃...
撐死我了!




吃完回老街逛一下
遇到這位日本人
因為她不小心撞到我
像我說對不起(俗ㄍㄧ媽se...)


滿美的小姐
超有禮貌的!




就醬~
吃飽喝足回家去
又遇到這一大群日本男生...


喇這麼多塞~
終於寫完了!
情緒很跳tone~

眼皮沉重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