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8/20號上來...
24號送她去坐客運

今天的捷運風景很多....

在淡江附近吃完早餐後...
坐公車下去捷運站
捷運上等待中...


不是台灣人捏~
感覺很像印度人....






過了關渡


台北捷運唯一讓我棄嫌的就是...
捷運站體都是廟= =


中間應該又是睡死所以沒影像吧!!
跳過


來到客運總站
即將搭乘和欣客運


還帶阿嬤一起回家...


一臉要揍我的臉....

有殺氣!!!





候車的人都有一杯檸檬紅茶喝~~
就甘心!!!




就...繞了一大圈走回車站


熱死我了!
老郵局






站前大學眼科


台北車站


在台北沒有傘會中暑的!!!!
賀嘎在~~沒變成肉乾








注意看...
Red


想說看看微風站前店長怎樣
結果都是吃的...


我的MUJI勒???




到處閒晃
車站實在太大了~


Yellow


台鐵也不少人


Green


黑白ㄏㄧˋ


不太明顯的...
Blue

我真的很閒我知道!!!

好啦~去坐捷運吧!






哇塞~難得這麼少人耶


很方便的自動售票機


不想太早回家~
so~去中山與雙連的地下書街逛逛吧!!


到了!






其實論捷運地下街來說...
只有站前地下街比較多商店
像東區地下街
個人認為沒啥東東可逛~


不過地下書街倒是還可以啦!
學生在練習街舞~

好熱血呀!



為什麼捷運的企業識別不做這個顏色勒?
個人認為比藍色好看多了!


穿降應該滿舒服的厚!


經過...


休息


人還滿多的~


很多家商店
逛的我腳很痠~~


小朋友在打羽毛球~~




超多的~
不過也不見得便宜
記得要比價黑!


最欣賞Janet


時候不早了~(也沒多晚)


走吧~
回淡水了!


表情..


不過我先坐到台大醫院


因為坐回淡水要40分鐘
在中山站坐一定沒位
反正錢都一樣
又不趕時間
不如坐到台大醫院
這是往北投的!


咕掰..


公共藝術品






等阿等~

想搬來台北!
不知道住一段時間後會不會厭倦..

圓山站-中山足球場
10月份見啦!








.

中樂透再來住圓山飯店的總統套房好了!


高中畢業旅行住圓山...(有圖有真相)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訂不到飯店啦!


中間沒影像~
應該又是睡昏了吧!!!
坐到淡水真的很久捏!
不過坐公車要一個小時耶!




沒有一次坐到淡水是很少人的....


好啦~
這樣台北捷運才會賺錢阿!
才不像高雄捷運~
好像是建心酸的!


廢話這麼多~
回家了吧!!
這公車玻璃真胎歌!!!!


又補完一篇了~
等下吃火鍋啦!!!
來什麼颱風嘛!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