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機-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時間:八月的某天下午
人物:我&巧兒

START...

由於中不能說的秘密毒太深...
啊又很剛好淡江中學就在家裡附近...
不去其實也很對不起我自己厚!!!

所以我帶著巧兒騎車到淡江大門
停在真理街四巷那...
開始了我的古蹟巡禮


喔對~
我還有拿地圖唷!!!
是淡江中學校園位置圖!


景點1-偕叡廉紀念公園


景點2-台灣農村文物館


其實我沒仔細研究這是要幹啥的~~
就...稻草人嘛!!


想到大陸蒙古地帶....
逐水草而居是吧!!!






景點3
「尋根園」-淡江高中的實習商店







白吃巧~~
因為她跟我一樣白吃白吃的!!!
哈哈哈~


景點4-校史館
結果沒開~
好像是假日才有開放!
不過它們排自己寫說平日也有開放的咩!
害我這麼期待= =



忘記把它搖一搖了!!


景點5-原住民石版屋








有新人來拍婚紗耶~
這是常有的事!!


景點6-淡水女學校










來到這裡一切都很新鮮~
反正就是觀光客嘛!!!


那天真的走很多地方~


硬要把校園逛完就是了!


這些只是前半段而已~~~
後面一拖拉庫的呢!
隔天還造訪第二次呢!


景點7-純德幼稚園




立正站好!!!




要去尋找八角塔啦!!

右下那張
景點8-男生宿舍



景點9-馬偕博士紀念圖書館






景點10-大禮拜堂


景點11-埔頂鐘聲






有人說淡江中學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不過我自己倒認為還好...
我可以去兩次(好像是隔天)
自認為兩次拍出的東西不同
這就是每個地方所帶給每人不同的感動
我...有我的獨特的觀點
其他人也是!



景點12-橄欖球場
不過當天沒有人在場練習




這個小鬼很喜歡看動物...




再拍一次埔頂鐘聲






看到這標示沒...


對~~我們即將來到淡中校景最著名的八角塔啦...


不過...


我拍的不好




景點13-八角塔


很多小鴿子~~




1925年3月9日拍攝


走廊...


角度一直取不到我想要的!!!


走廊一角的課桌椅


不同角度看大禮拜堂...






那大禮拜堂的八角狀
怎麼看起來像用PS選取過的樣子阿....


景點14-淡江聖誕樹


遊客1...我也是捏!!


遊客2


景點15-淡江蓮花池
魚超肥的~~







超想去爬攀岩的~~~




小幫手
我們在研究還有哪裡沒去的~






景點16-綜合教學大樓


我喜歡他們的制服...(南台灣海青的制服也是屬一屬二的)
其實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書包
不過男生的顏色比較好看!!!


接著....
我們要走出去啦~~~
淡江中學篇先告一段落嘿!!!

敬請期待....真理街4巷篇

淡江中學導覽圖:http://dns.tksh.tpc.edu.tw/360view/introduce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