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一個多月的台北淡水生活即將結束...

上圖:淡江中學橄欖球場

這次沒去到真理大學、滬尾炮台、小白宮...等
(每天跑出去我會被揍死!!!)
不過一星期也至少出去三天.....

好啦!!
我只是要說~
淡水台北生活
給了我很多愉快的回憶....
能夠在學生時期的最後一個暑假這麼悠閒
也真得來不易阿!!

我會很想念淡水的一切的~(說的我好像要離哀台灣似的= =)
其實~台北這地方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淡水~
我真的很愛!!

市區其實過於擁擠...
雖然淡水也是車多人多的
不過有事沒事就可以跑去淡水河邊發呆走走也挺不錯的!!
阿不然以後置產在淡水好了~~
房價可以再低一點的話!!!
哈哈哈

淡江中學內-八角塔


真理街一處眺望淡水河


真理街一處眺望關渡大橋


再接再厲!!!
預計下午回高雄去啦!!!
總是得面對現實的~
苦中作樂是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