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緣來做伙^^
這天又是個開心的相見歡


是欣儀(不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欣怡唷!!! 耍冷一下)
不過我的名字是菜市場名還排名第三的勒!!!!
我可以改叫Sandy嗎????(在英文名字來說~好像也是厚)
有關我們相見歡
詳情請見→有緣來做伙這篇
哇~欣儀速度超快的!!!
哈~

前一天晚上與欣儀討論著~~
我們都很期待今天的相見歡^^
到早上還一直在用MSN聊....

7/26...
自從來到台北後...
展開了很多的第一次
見了部落格的網友從老大、小牙籤、偉哥&FiFi一家子、淡水巧遇逛冠良老師一直到欣儀...
緣分真的很奇妙...
認識你們真好!!!!

賀~開講啦!!!
下午4點準時出門坐車...
社區外一景....


胎歌ㄝ軋!!!


側看時還滿漂亮的腿....
真的!!!!
高跟鞋這玩意,我很久沒穿它了(自從車禍以後就很少穿了)
因為腳上的疤太醜~買鞋都會很心虛!!!


捷運黑白拍...


各式各樣的腳...


喔對了~
這是剛坐捷運前...
用了兌鈔機...
換到2個新的50元....
就紀念一下唄!!(我知道我很無聊)


台北車站轉車期間...
我真的覺得我要勇敢一點...
這位伯伯其實要問板南線往哪搭...
他要到西門町去...
我還不時回頭看著他有沒有跟來...
後來順利到達板南線後
他又問了兩個小姐到西門町要往哪個方向...
結果小姐不清楚...
本來我已經要衝上前去跟他說往永寧那方向,下一站就到了
後來小姐看到對面的牆有標示...
過程就是降~~
重點是~我還是沒主動!!!!(再加把勁)


坐車時觀察了一下四周...
原來...台北捷運電話末五碼這麼好記啊!!!


因為時間還早~~
想說先來信義區找老大聊聊天~~
趁警察伯伯走開趕快拍!!


老大又帶著我到過父紀念館那吃個冰...
(真的王蛋了,我再多待下去,老大真的會被我盧死兼吃垮你唷~~~)

嘿嘿嘿~這好吃耶!!!
(紅紅的是蔓越莓,早知道杏仁角叫他多放一點的!! )
一整個太愛吃~~


是Bigtom...
美國冰淇淋...
我吃的是脆巧克力...

老大~謝謝你啦!!

國父紀念館真大...
真好!!!
台北這城市~(不過我老了一定不會想待在台北)
哈哈


又見101




老大好像發現後撇頭過去後~~~~
我技巧太差了!!!


老大帶我到忠孝敦化站途中....
嘿嘿~原來華視大樓在那呀!!!

老大謝謝你~~(要趕工作辛苦了!!)

見面之相約地點




一起到義麵彷吃晚餐...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期間聊了好多好多~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聊了好多好多~~
她真的是一位很懂事的女孩
小我兩歲...
不過我們真的很投緣~~
哈~

不過餐廳暗摸摸的...
討厭開閃光
就....降拍了!(明明就是技術不好愛牽拖)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鳳梨燻雞pizza


紅茶


pizza吃不完...
份量整個太多~~
不!!!是我食量變小了~~

店內的陳設很有fu...




吃飽完後上洗手間...






讓我想起我的歐洲夢...




這個識別系統很可愛吧!!!


快~我要學會喝一點酒...
降才可以去品酒呀!!!








吃飽後~
一路從敦化站走到信義誠品
很醜的101




外面有幾米的展覽訊息






結果9/6(六)才開始啦~
跑到六樓沒東西~~
哈哈~
又很蠢的跑下來...

就醬~本人在台北有門禁(我媽真的很會管~偷偷交代我舅舅)
所以只好去撘車了!!

這個是欣儀送我的見面禮....
我都要慚愧了啦~
不過等你來高雄時~~
我再補給你嘿!!


總而言之...
很幸運的能認識這一位朋友!!
就讓友誼一直持續下去吧!!
^^

夜深了~~
明天還有行程...
剩兩天了~

arrow
arrow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