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沒去成...
這次終於一起go啦!!!

我親愛的楊淳同學阿!!!
來台北比賽辛苦了!!!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最重要~~

賀~
今天照片會比較少啦~~
大家的眼睛和手指不會這麼痠了!!

哈哈哈~我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捷運上...
左邊那位女生阿~~
她給我的感覺是很有內涵的一位女生!!
一直偷偷觀察她~~


含蓄VS大剌剌
ㄏㄏ


轉車中...
那個曼谷包~~
其實它真的有夠醜!!!
我就是棄嫌它啦~~~


時間還早~
先到信義誠品晃一下


四處都在蓋建築




只是要說這是新光三越A4館




信義誠品外...






我記得那兩位應該是外國人
因為紅色頭毛太引起我注意啦!!




信義區上的信義房屋...
我太無聊了我!!!


車子永遠的這麼多阿~~~


現在算是剛剛好~~
人不多也不少!


------------------------------------------------------------------中間快轉----------------------------------------------------------------------------------

來到五分埔~~
這個外國人~~
看到的人都說屌!!




哈~陪楊淳買了不少...
不過我的殺價功力還得在練習...
衣服價碼其實有跡可循的~~~
如果你聰明的話!!
(我什麼都沒說唷)

失敗布袋1...
這裡面全是我的衣服有多好~~
女生嘛!!
衣櫥總是永遠少一件衣服阿~~

現在男生也很愛漂亮的說...
不然型男哪來啊??
不過沒內涵但長的帥
還不一樣也是花瓶??

秋裝都滿不錯的~~
韓系衣服很好看!!(蔡恬你應該要來買的!)






童裝其實很好賺!!
布料用的少卻比成人衣服貴....


逛完肚子餓跑去吃鬍鬚張....
沒有魯肉的魯肉飯...
都是碎肉~~


不過這貢丸湯到是滿好喝的...
35元..


下次來五分埔不知是幾時了...


忠孝復興站說掰掰~~

你一定要加油唷!!
回高雄之後再約嘿~~

回淡水時間還很多~
但英專路還有老街晃一下....

其實我到河岸旁是為了要找"有河書店"
來淡水如果沒去這間~~
就好像來淡水卻沒吃阿給一樣的那種感覺...

有河書店是啥???
請看這裡→有河book-樂多日誌
(照片我早上再去拍~回高雄再補)
終於知道在哪了~

坐了一個多電梯~~


在淡水生活接近尾聲了...
清晨想去淡水河坐一坐...

所以~很多遊記
先偷懶一下吧~~
明天最後一個任務就是帶小鬼去看長毛象展覽!!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